紫黛雅兰

( •ิ_• ิ)

T:校园里曾经流传过什么灵异事件?

怎么说呢,猫头鹰的叫声知道吗?就是那种呜呜的特别像女性哭声的。我们学校旁边就是医院,刚高一的时候,同寝室刚熟起来,半夜聊天,我当时挺困的不太想说话,就没参与。她们聊着聊着我迷迷糊糊地突然就听见女人呜呜哭的声音,一下子给我吓清醒了。她们还在说,我就问了问,她们一个也没有听到的(八个人就我自己听见了)过了一会儿那声音又出来了,这次她们是听见了,当时我们几个吓得不行,我和我邻床直接挤到一起过了一晚。

第二天一个姐妹说她觉得是猫头鹰叫,她的一个长辈走的时候她就看到过猫头鹰在飞,听过那个声音。老人说看到猫头鹰可能就是有人走了。

再加上宿舍后面就是医院,所以那天晚上可能就是有人走了吧

现在想想其实挺emmmmmmm也不知道怎么说emmmm



评论

热度(9)